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总结

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总结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动员会议和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整治社会治安2019“陇风一号”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近日,xx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宣传热潮。总结如下:

一、开展阵地宣传。通过在大队事故处理室、车管所及中队办公场所醒目位置张贴、摆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知晓率;

二、开展路面宣传。大队路面执勤民警、辅警结合日常工作,深入辖区乡镇、集贸市场、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举报黑恶势力,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三、开展源头宣传。大队秩序民警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开展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并要求各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做好黑恶势力相关线索的摸排与举报。同时还向“两客一危”驾驶人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确保黑恶势力无所遁形,保障辖区交通安全;

四、开展新媒体宣传。大队利用“xx公安交警”微信、微博、今日头条及抖音等新媒体,不定期发布、转发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宣传覆盖面,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信心和反黑反恶监督意识,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共建平安xx。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