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弘扬黄大年精神

用实际行动弘扬黄大年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两周年座谈会”述要

“看着中国由大国向强国迈进,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黄大年同志用短暂的一生书写了新时期知识分子的爱国情怀。为把弘扬黄大年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吉林大学近日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两周年座谈会”,与会者围绕“弘扬黄大年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认为,黄大年同志对党、对祖国无限热爱,矢志不渝践行科技报国理想,把毕生精力奉献给祖国的教育科研事业,是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心系祖国、报效人民的杰出楷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黄大年精神,是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弘扬黄大年精神,就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事业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