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党建 > 组图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04 09:03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张一博校对:王瑱ppt编号:598738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祝彦教授结合党的历史和现实,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重要内容和重要抓手进行了深入分析。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