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更新部2019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发展更新部2019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一)城市更新业务

下半年工作计划继续跟进辖区的城市更新及棚改工作,积极配合湖贝统筹片区的协议签订及拆迁工作,按期完成区下达的各项时间节点任务,使辖区早日实现城市更新。

(二)经济业务

1、下半年工作计划继续跟进农产品市场升级改造建设工作;

2、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日常联系,配合牵头部门做好重点企业服务工作。

3、强化直通车企业的服务,协助区相关职能部门为直通车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三)基建业务

(1)继续推进螺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用房改造项目建设工作,完成项目竣工验收、结算审核、决算审核及档案整理等工作。

(2)落实完成2019年民生微实事工程类项目的建设工作。具体包括项目深化设计、施工建设、竣工验收、结算审核、档案整理等工作。

(3)继续推进落实2003年至2013年政府投资项目双算清查填报工作,并按照区发改局工作计划及要求,完成下一步整改工作。

(4)全面完成2018年民生微实事工程类项目结算审核工作、款项支付工作、档案整理工作。

根据《xx区2019年轨道交通建设责任书》工作要求,落实做好区政府下达的轨道交通建设工作,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