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专辑 > 党建

中国共产党能够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的原因

报告人:洪向华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督学组督学、教授
简 介:98年来,中国共产党能够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历经艰难困苦而不断发展壮大,就是因为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督学组督学洪向华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更好宣传引导动员群众、更加自觉地维护人民利益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能够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的原因。
总播放:0
发布时间:2019-07-23 15:25
  • 中国共产党始终明确自己为人民而立、因人民而生,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根本宗旨。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中,中国共产党为人民群众实现祖国统一和民族独立的美好愿望服务;在社会主义建设中,中国共产党为人民群众对于建立先进的工业国的要求和经济文化迅速发展的需要服务;在改革开放中,中国共产党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的需要服务;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需要服务。

  • 任何一项事业都是干出来的,光靠一个人或几个人的力量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既要有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又要依靠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奋斗。

  • 新时代,全党要更加自觉地维护人民利益,坚决反对一切损害人民利益、脱离群众的行为。各级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群众利益的重要性,在工作实践中必须将维护群众权益作为执政兴国的根本要求,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作为首要选择、把群众权益作为优先考虑、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事事、处处、时时为群众着想,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