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幅国旗闪耀长沙!解放路千人快闪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巨幅国旗闪耀长沙!解放路千人快闪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民打卡解放路,为国点赞每一步。7月23日,一场千人快闪活动在长沙解放路举行。现场观众在音乐声中不断挥舞小红旗,饱含深情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1

摄影师 孙威

在《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中,近千名观众走上解放路,传递着巨幅五星红旗,这抹“中国红”在解放路上绽放着耀眼光芒。

2

摄影师 孙威

作为“《我家住在解放路》全国启播仪式”的特殊设计,这场快闪活动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湖南电台、腾讯新闻联合长沙市委宣传部、天心区委宣传部、天心区网信办共同策划举办,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大力支持。

3

摄影师 孙威

一条路,一道流动的历史,成为展现70年新中国沧桑巨变的生动窗口。湖南电台发起,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芒果动听、腾讯新闻联动全国70家广播电台,共同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融媒体系列报道《我家住在解放路》,行走70座城市,分享奋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征程上的荣光与期盼。7月23日,系列报道已在全国70家广播电台和网络媒体同步开播。

4

“解放路”一词出现在新中国成立后,如今解放路遍布全国大小城市,每一条路都有着属于它的故事。个体的家族命运,国家的昂扬向上,一条路上的小故事折射着时代的大历史。《我家住在解放路》以经济转型升级为背景, “变”字贯穿始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把新时代的声音与图景镶嵌在中国70 个城的70 条解放路上。

据了解,《我家住在解放路》项目与腾讯QQ等联合发起的“打卡解放路”线上互动活动将于8月底上线,届时全国网友可在线上打卡家乡解放路,收集每个城市亮丽卡片,祝福祖国生日,为家乡点赞。

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唯一音频平台芒果动听,将作为《我家住在解放路》系列音频内容独家回听平台,专题播出“解放路”全集内容。此外,由山西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我家住在解放路》同名书籍也将于今年9月同步上市。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