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会见圣萨尔瓦多市市长

陈吉宁会见圣萨尔瓦多市市长

7月25日,北京市长陈吉宁会见了萨尔瓦多共和国首都圣萨尔瓦多市市长穆伊松特。

陈吉宁说,在中萨两国建交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您作为市长两次访华,充分体现了萨方对发展两国友好关系的高度重视。作为首都,北京和圣萨尔瓦多应当在两国地方交往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我们愿以两市此次签署备忘录为契机,加强双方在城市治理、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领域的经验交流和互学互鉴;发挥两市经济互补优势,扩大各层次各领域人文交流,夯实中萨友好的社会民意基础,推动中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穆伊松特表示,圣萨尔瓦多市愿进一步加强与北京的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城市建设管理经验,为萨中两国友好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会见后,两市市长共同签署《北京市与圣萨尔瓦多市友好交流备忘录》。

市政府秘书长靳伟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