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

重庆: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

4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强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暨2019年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新部署和市委新要求上来,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突出今年“深挖根治”阶段性要求,明确主攻方向,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

市领导邓恢林,市高法院院长杨临萍、市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出席会议。

刘强指出,今年5月,中央督导组将进行“回头看”。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抓好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交办案件线索的全面倒查,推动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

刘强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加强战果转化,坚决打好大案要案“攻坚仗”、起诉审理“法律仗”、重点行业领域“治理仗”,着力构建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现代基层社会治理体系,防止和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要创新专项斗争方法手段,常态化推进督查指导、战果通报、宣传发动、调查研究,进一步提升专项斗争质效。同时,他还对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抓好当前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 黄乔)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