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党建 > 组图

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2019-08-09 17:58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张凌洁校对:张一博ppt编号:605354

从2019年6月开始,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这四个“迫切需要”深刻指明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国防大学军事管理学院副教授刘志兵从四个“迫切需要”展开了详细论述,有助于我们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而把思想上的认同转化为积极实践。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