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网络视听节目展播季启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网络视听节目展播季启动

本报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刘阳)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日在京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网络视听节目上线仪式”,同时启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网络视听节目展播季”及“精彩短视频,礼赞新中国”主题宣传月活动。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网络视听平台和制作机构大力开展网络视听精品创作,组织编制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网络原创节目目录》,推出了一批网络特色明显的优秀作品。截至目前,网络纪录片《人间正道是沧桑》《做客中国》等70多部《目录》中的作品已经制作完成并陆续上线播出。

同时,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期还组织推出了一批大剧、大片,从中选取50部精品节目统一推出,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