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成就展举行

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成就展举行

本报北京9月4日电  (记者原韬雄)唐卡画匠铺春色,巧手绣娘织锦忙。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成就展4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青绣和唐卡技艺展示引来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主题成就展示共分为五大板块,分别为“殷殷嘱托:绘就美好蓝图”“生态之美:走在生态文明建设前列”“开放之美: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之美: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和谐之美:谱写民族团结和谐新篇章”。展览立体呈现了青海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卓越成就。

在特色农产品展台前,牦牛肉干、黑枸杞、青稞制品等高原特色农产品引人关注。热贡唐卡更是备受瞩目,画匠现场作画,青海湖、塔尔寺、黄河源等青海著名景点被浓缩于画布之上,精湛的技艺引来参观者啧啧称赞。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