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开幕

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 刘菲菲)日前,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眼中的新北京”主题摄影展在首都博物馆开幕。集中展出的100幅摄影作品,表达了首都统一战线成员的爱国之情和历史责任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并讲话。

本次摄影展是首都统一战线“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各民主党派市委、统战系统各单位、各区共推荐摄影作品1300余幅,从中评选出的100幅获奖作品紧紧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定位,以建筑、环境、人文等为主线,通过天安门、大运河、中轴线、世园会、新机场、副中心等坐标点,突出了“新”北京的展览主题。

齐静指出,摄影展所展现的宏伟建筑、美丽风景、火热场面、动人瞬间,令大家为祖国和首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为北京来之不易的蓝天绿水感到骄傲。希望摄影爱好者继续用手中的镜头创作精品,为时代立像、为人民讴歌、为祖国喝彩。首都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激发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首都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新时代,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