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会见德国总理

栗战书会见德国总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

栗战书表示,此次是总理女士任内第12次访华,充分体现了你对发展两国关系的高度重视。德国是中国在欧洲重要的合作伙伴,中德经贸合作给两国企业和民众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中国全国人大高度重视通过立法营造营商环境,今年通过的《外商投资法》进一步为外国企业在华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希望德方在投资审查、市场准入等方面给予中国企业公平待遇。中国全国人大愿同德国联邦议院加强各层级交往,增进相互了解与合作。

默克尔表示,我这次访问对深化德中关系很重要。德国乐见中国发展,希望从中获得更多合作机遇。我支持两国立法机构开展交流合作。

陈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