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北京市政协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吉林讲话

9月27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召开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吉林总结了市政协机关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和阶段性成果。他指出,当前摆在全体机关干部面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对做好政协工作经验的科学总结,在履职中认真贯彻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重点工作。

吉林指出,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举办全体委员学习培训班、政协报告厅、理论研讨会等形式,认真把学习抓紧抓好。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体现在整改落实和明年工作安排中,不断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区政协要结合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措施中认真贯彻落实。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牛青山、林抚生,秘书长严力强出席。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