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给巴布亚新几内亚乒乓球运动员复信

习近平给巴布亚新几内亚乒乓球运动员复信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日前,巴布亚新几内亚乒乓球运动员罗伊致信习近平主席,衷心感谢习近平主席支持巴新乒乓球事业发展,表达了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和希望两国关系更加美好的良好意愿。9月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复信罗伊,鼓励两国青年为深化中国和巴新友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习近平在信中愉快地回忆了去年访问巴布亚新几内亚时观看罗伊和队友与中国教练训练的情景,祝贺罗伊和巴新乒乓球队在太平洋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祝愿罗伊和巴新乒乓球队再创佳绩。

经中国乒乓球学院训练,巴新乒乓球队在今年7月举办的太平洋运动会上获得两枚银牌的历史最佳成绩,在当地引发热烈反响。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