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暨沈阳市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辽宁省暨沈阳市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9月30日,在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辽宁省暨沈阳市向抗美援朝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沈阳举行。烈士纪念碑前,抗美援朝老战士、党政机关干部、抗战烈士遗属、军人及社会各界群众分别敬献花篮。

当日,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在阳光照耀下,烈士纪念碑上的“抗美援朝烈士英灵永垂不朽”12个大字更加生辉。9时整,敬献花篮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国歌唱毕,全场向为祖国和人民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面向纪念碑,献唱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10名礼兵护送着花篮,正步缓缓走向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

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北部战区政治委员范骁骏和老战士、少先队员代表神情庄重地走上台阶,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随后,各界代表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并祭扫烈士墓。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