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吉尔吉斯斯坦第一副总理

李克强会见吉尔吉斯斯坦第一副总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来华出席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式的吉尔吉斯斯坦第一副总理博罗诺夫、阿塞拜疆副总理阿布塔利博夫、柬埔寨副首相贺南洪。

在会见博罗诺夫时,李克强表示,中吉是友好近邻。今年以来,两国元首成功实现互访,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中吉双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始终相互支持。中方愿同吉方提升两国贸易规模,深化投资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

博罗诺夫表示,吉方高度重视深化同中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愿进一步密切两国高层交往,扩大经贸投资合作,为中方投资者提供一切便利。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