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柬埔寨副首相

李克强会见柬埔寨副首相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会见贺南洪时,李克强表示,中国和柬埔寨是传统友好邻邦。双方一贯主张在国际关系中应坚持相互尊重、不干涉内政原则。中方愿同柬方持续巩固深化友谊,推进双边自贸协定谈判,推动早日达成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推进“南海行为准则”磋商,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

贺南洪表示,柬中关系长期友好,双方签署了构建柬中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将进一步推进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也有利于更加深入共建“一带一路”。柬方愿同中方尽早商签自贸协定,深化务实合作。

外方领导人纷纷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对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表示赞叹。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