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杨浦区长海路街道扎实推进“两新”党组织主题教育学习培训

上海市杨浦区长海路街道扎实推进“两新”党组织主题教育学习培训

为引导“两新”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近日,长海路街道“两新”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培训在位于白玉兰环保广场的长海路街道“两新”党组织书记实训基地举行。街道“两新”党组织负责人、“两新”党员代表共50人出席此次活动。

赠书仪式

会议首先举行了赠书仪式,杨浦区长海路街道二级调研员林健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向长海路街道“两新”党组织书记实训基地及党建服务站点赠送了相关党建、党史、经典原著及文学、管理、心理等方面书籍,希望大家能够共同感悟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历程,共同讲好中国故事。

主题教育培训

林健同志按照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的部署,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工作的激情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的主题教育培训和学习分享。

他结合街道“两新”党建实际,对于下一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行了部署:希望各级“两新”党组织和党员要按照上级学习要求,结合“两新”组织的特点和规律,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务实高效,加大舆论宣传,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担当作为,注重整改实效,不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个人进步、单位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进行了“两新”党组织书记专题轮训,书记们通过收看由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宗建副教授讲授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导读视频,增强党性修养,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思想觉悟。

交流发言

上海惠龙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夏乐勤同志代表长海路街道“两新”党组织书记实训基地和白玉兰环保广场党建服务站点作交流发言,夏书记表示将在长海路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下,与各位“两新”党组织负责人一起,将实训基地打造成为“两新”党组织示范引领基地、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沟通交流基地、支部书记培养带教基地,让长海路街道“两新”党建工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杨浦区长海路街道将上海惠龙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党支部作为“两新”党组织书记实训基地,实训基地设立在佳木斯路353号白玉兰环保广场16楼,基地内创建了“楼宇党建”板块、“楼宇党建活动风采”板块、“楼宇支部介绍”板块和“惠龙支部”板块,设置了悦读吧和休息室,依托惠龙党支部资源优势,建设基础设施过硬、实践经验丰富的实训基地。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