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70城】记住旌德!在这里,绿水青山正在变成金山银山

导读:

旌表贤能,彰扬礼德!这里,是中国灵芝之乡、中国宣砚之乡,优良生态是本色,深厚人文作底蕴。新中国成立70年来,安徽旌德这个面积904.8平方公里、人口15万的山区小县,勇当“两山”理论的忠诚实践者和创新排头兵——他们守护绿水青山,聚集人才人气,打造健康产业,铸就金山银山,被命名为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人民记忆:70年70城”记住安徽旌德,由五位行业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由点及面、以小见大,叙说了探索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转化路径的生动实践,展现了安徽旌德与新中国同成长、齐奋进的发展脉络,呈现了一个新时代“幸福生活、向往成真”的县域样本。

2019-10-25 14:31:00 来源: 央视网 我要评论(0)
校对:马中豪责任编辑:叶其英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