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筹备提速 倒计时30天前将发证20余万张

第二届进博会筹备提速 倒计时30天前将发证20余万张

新华社上海9月27日电(记者周蕊)2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张人员证件寄出,标志着进口博览会证件发放工作全面启动。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在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倒计时30天前,预计注册中心将发放各类证件达到20余万张。

与首届进博会相比,今年证件发放时间有所提前,首批次证件发放对象涵盖参展商和专业观众两类,这也是进口博览会注册数量最多的两大群体。

值得注意的是,第二届进博会围绕证件服务进行了一系列优化。进口博览会证件注册中心负责人陆洲表示,第二届进博会的证件种类设置更为精简,更加便于辨识和管理,同时,通过注册系统、制证系统及物流系统的数据交互,参展参会人员可随时通过注册系统进行自助查询,实时掌握办证进度,全面提升流程透明度与可追溯性。

此外,除注册中心现场领证渠道外,今年还推出了中国大陆地区免费寄递发证服务,为广大参展参会人员节约大量时间和成本。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