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践初心 干事创业担使命

立足本职践初心 干事创业担使命

10月16日,北京市朝阳区垡头街道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街道工委书记讲党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筑牢党员干部初心使命,街道处级领导、机关社区干部参加。

1210320157_15716389683541n

垡头街道工委书记石延刚结合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情况和前期每日的学习和思考感悟,以党课的形式和地区党员干部分享学习体会。石书记高度评价机关社区干部在落实国庆服务保障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社区治理等辖区重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石书记指出:一要守初心,理想信念不动摇。为地区发展和居民幸福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二要担使命,砥砺奋进勇担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三要找问题,补足短板促发展。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认真对照中央、市委、区委要求,检视自身差距,查找存在问题,查摆工作不足。四要抓落实,奋力开创新局面。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垡头街道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街道工委书记石延刚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情况和自身学习思考感悟,谈心得体会。聚焦服务居民主线,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筑牢地区党员干部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