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举行仪式欢迎法国总统访华

习近平举行仪式欢迎法国总统访华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国务委员王毅,全国政协副主席夏宝龙、何立峰等出席欢迎仪式。

陪同马克龙访华的有总统夫人、外交部长、生态转型部部长、经济财政部长等。

军乐团奏法中两国国歌,鸣礼炮21响。马克龙在习近平陪同下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两国元首回到检阅台观看仪仗队分列式。随后,军乐团进行行进吹奏表演。

马克龙是应习近平的邀请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的。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