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党建 > 组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

2019-11-21 13:31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张一博校对:王瑱ppt编号:626745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任进教授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看点,又从《决定》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以及抓好《决定》的学习贯彻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进行了系统解读。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