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奋发有为的年轻干部

做奋发有为的年轻干部

增强政治定力,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永远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在实现伟大梦想的前进道路上会遇到各种艰难险阻,风险考验将会越来越复杂,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增强政治敏锐性,做改革发展的实干家。处在“深水区”、涉“险滩”的改革,每走一步都有可能被荆棘绊住。要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加强对形势的分析与研判,增强见微知著能力,对潜在风险有科学预判,知道风险在哪里,表现形式是什么,发展趋势会怎样,真正做到预谋在先、未雨绸缪,做破解难题的能手、攻坚克难的排头兵。

增强政治历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自觉在实践锻炼中砥砺政治品格、锻炼政治意志、积累政治经验、增强政治领导本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不论在哪个岗位,担任什么职务,都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苦干实干、自强不息,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