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进社区 齐心共筑幸福城

普法宣传进社区 齐心共筑幸福城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提升居民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中建方程旗下南京中建新型城镇化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南京市江宁区横溪街道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1

“原来一知半解,听了普法宣传,我感觉自己的法律意识提高了,了解了相关法律知识,消除了我很多困惑和担心,心里面踏实不少。”社区居民李先生对普法志愿者说道。这一幕正发生在南京市江宁区横溪街道西泉社区普法宣传服务点,这也是“普法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暖民心”活动的一个缩影。活动中,中建方程志愿者们深入横溪街道西泉社区设置普法宣传服务点,为居民发放《宪法》书籍、法律知识宣传册并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2

现场活动结束后,中建方程志愿者们深入社区中困难党员、军属、孤寡老人家庭开展志愿帮扶活动,为他们送去《宪法》《十九届四中全会辅导百问》《论述摘编》等书籍,以送学上门的方式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3

南京中建新型城镇化公司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志愿者服务相结合,把普法宣传与推进项目建设相结合,深化企业与地方共建,围绕“城乡融合、乡村振兴”这一主题,谋规划创机制求实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