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意义

报告人:贾晋京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宏观研究部主任

导读: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顺应时代潮流,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必须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更大功夫。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宏观研究部主任贾晋京从实现强国之治、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三方面介绍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意义,对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一定指导意义。

2019-12-05 17:09:22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张凌洁责任编辑:赵苇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