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会见英国怡和集团执行主席

蔡奇会见英国怡和集团执行主席

12月5日下午,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会见了英国怡和集团执行主席班哲明·凯瑟克一行。 

蔡奇简要介绍了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怡和集团长期致力于在华发展,对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怡和集团在中国的成功,是中国与外部世界交流融合、互利共赢的一个缩影。希望怡和集团继续做好在京营业和在建项目,推动更多品牌在京开设首店或旗舰店,助力提升城市商业品质;抓住北京新一轮高水平扩大开放的机遇,进一步扩大在京投资和业务布局,参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宣传北京的营商环境和投资项目,引导带动更多境外企业来京发展。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对接服务,欢迎包括怡和集团在内的国际企业来京投资创业,与我们共享新的发展机遇和发展成果。 

凯瑟克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钦佩中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怡和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长期扎根于中国,从中国的快速发展中获益良多,今后愿进一步扩大在北京的投资经营,支持中心城区提升商业品质和国际化水平,积极参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 

市领导崔述强、隋振江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