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受益对象扩大至十类

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受益对象扩大至十类

本报北京12月16日电  (记者易舒冉)记者从全国总工会获悉: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16日正式启动。全总将安排专项资金8590万元,用于送温暖走访慰问;并提前下拨3.9亿元中央财政专项帮扶资金,用于困难职工生活保障。

据介绍,2020年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的对象将从目前的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困难劳模等7类人群拓展到因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因重大疾病住院的职工,长期在苦脏累险艰苦岗位上工作的职工,春节期间坚守基层岗位的职工,在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和生产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人物等10类人群,进一步提升工会送温暖活动的普惠性。同时,与往年相比,2020年工会送温暖工作将更加突出常态化。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