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圆满落幕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圆满落幕

本报北京12月31日电  (记者易舒冉)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联合举办的“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于12月31日圆满落幕。

大型成就展自2019年9月23日开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现场参观人数突破315万次,网上展馆点击量为1.4亿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采用编年体的布展形式,全方位展现了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

据悉,大型成就展实体展落幕后,观众还可以点击网上展馆(guoqing70.cctv.com),足不出户观看永不落幕的线上展览。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