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丽:努力营造同心同德奔小康的浓厚氛围

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丽:努力营造同心同德奔小康的浓厚氛围

2019年,广安思想建设有力推进,城市名片有效传播,文化供给得以提升,民生事业得以发展,“三抓”工作成效明显。

2020年,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成果,抓重点、攻难点,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推动工作上新台阶。

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努力营造同心同德奔小康的浓厚氛围。

关于文化旅游工作,围绕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目标,树立“广安只有一个景区”理念,坚持打基础、抓项目、树品牌,文旅规划提质量、产业发展提质效、公共服务提效能、创新宣传提形象、执法监管提水平,推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建设红色旅游胜地。

关于改善民生工作,注重精准性、普惠性、先导性和协同性,把事情办到老百姓的心坎里。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