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国际 > 组图

“一带一路”倡议与“六廊六路多国多港”

2020-01-07 16:36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张一博校对:叶其英ppt编号:637073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六年多来,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已经成为当今世界广泛参与的国际合作平台和普受欢迎的国际公共产品,“六廊六路多国多港”合作格局基本形成。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岳西宽教授围绕“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六廊六路多国多港”的具体实践、“一带一路”的意义三个方面,对“一带一路”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