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引发强烈反响

坚定信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引发强烈反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的信心和力量,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就一定能够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伟大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连日来,在湖北抗击疫情一线,广大医务工作者无惧危险、义无反顾,用生命佑护生命。

今天,又有辽宁、吉林、河南、安徽等地的医疗队启程出发,驰援湖北。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在这场人民战争中,从城市到乡村,从内地到边疆,各族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深圳前海推行片长楼长“两长制”,由党建引领,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针对当前急需的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重庆、河北邯郸等地相关企业提前复工,保障供应。

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贵州、黑龙江等地推行政府服务事项“线上办”,实施“不见面”办事服务,在减少群众交叉感染前提下,确保办事效率。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