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同新加坡副总理通电话

韩正同新加坡副总理通电话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7日应约同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通电话。

韩正表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和部署,李克强总理提出工作要求,中国党和政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正在紧张有序开展应对工作。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共卫生事件是世界面临的共同挑战,中国将继续大力开展国际合作。新方将向中方提供资金以及检测试剂盒等药物和医疗物资帮助,中方对此表示感谢,愿与新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抗击疫情能力。

王瑞杰对中方采取坚决果断措施表示支持和赞赏,对中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新方愿同中方同舟共济,提供急需的医疗物资援助。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