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宏观调控体系的基本框架和运行机制

报告人:张鹏 国家财政部政策实验室宏观经济部主任

导读:

2019年,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中国经济取得了预期的成果。2019年12月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了2020年经济工作的主体、做法、框架、手段和措施,并且提出改革的基本要求、目标和相关设想。本报告从当前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三方面表现、当前中国经济下行压力的风险点、2020年中国“稳”字当头的宏观调控体系以及2020年宏观调控主要政策措施这四个方面,系统、详细地讲解了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具体要求。

2020-02-18 16:24: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张一博责任编辑:李天翼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