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出租车雷锋车队:疫情就是命令

渭南出租车雷锋车队:疫情就是命令

2月17号,渭南出租车雷锋车队队长王新卫又接到了新的任务。这已经是这次疫情期间车队接到的第三次任务了。

1

前两次任务都是给渭南市各乡镇运送防控物资及生活必需品。早在元月份,应渭南市团委的青年志愿者招募令,在渭南出租车雷锋车队的号召下,迅速组成了一只由40人左右的爱心志愿车队。在本月的6号和8好两天,已经出动14辆人次。

“队员们摩拳擦掌,时刻准备着!”这是王新卫的话,也是所有志愿者的心声!

2

大家都知道,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是冒着什么样的风险,他们被感染的风险可想而知!我们的这支爱心车队现在就要承担起他们的接送任务,要做到一对一的服务,风险也很大,可志愿者们义无反顾,大家都踊跃报名。

3

在这里,我们要感谢积极响应参加志愿活动的所以的哥的姐,你们是好样的!为我们的出租车人点赞!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