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蒙古国总统

李克强会见蒙古国总统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

李克强表示,总统先生专程来华,体现了贵国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坚定支持和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习近平主席同你会谈,规划两国关系发展。相信在战胜疫情后,中蒙关系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李克强指出,当前中国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向好变化,但防控任务仍然艰巨,不可掉以轻心。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中方始终公开、透明、及时向国际社会通报疫情信息,愿同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共同维护世界公共卫生安全。

巴特图勒嘎表示,谨向中国人民表示慰问。相信中国一定会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蒙方愿与中方同甘共苦,团结一致,共渡难关。

王毅、何立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