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解除封闭恢复通行

黑龙江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解除封闭恢复通行

新华社哈尔滨2月24日电(记者王君宝)记者从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2月24日上午9时,黑龙江省因疫情影响临时封闭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解除封闭,恢复通行。

据介绍,随着各地复工复产,黑龙江省高速公路通行的车辆特别是物资运输货车通行数量连日来明显增加,从2月17日零时起,全省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政策实施以来,高速公路每日通行免费车辆在3.5万台左右。

此前受疫情影响,黑龙江省相继封闭了数十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为进一步保障高速路网畅通,支持复工复产、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黑龙江省交通部门解除了对上述收费站的封闭。

黑龙江省交投集团运通公司方面介绍,全省高速公路共74个服务区已开放60个,每日都有工作人员对服务区场所进行消毒,在车流高峰期,引导出行者有序如厕、加油,保持距离,尽量避免人员聚集。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