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 怀柔在行动

战疫有我 | 怀柔在行动

2020年春节,怀柔的街道显得格外冷清,没有了车水马龙和人潮涌动,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个本该团聚的日子少了欢聚的笑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怀柔区委区政府快速反应、奋勇出击,迅速投身于这场疫情防控的战争之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坚守着、奉献着。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向险冲锋,无愧于“白衣战士”的美名;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下沉驰援社区;社区工作者和广大志愿者不辞劳苦,无私奉献,坚守在防控第一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固阵线。

众志成城,战疫必胜!怀柔人与你同在。让我们继续努力、坚持不懈,直至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