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昨天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市政协主席年度提案办理协商会议题和2020年市领导领衔督办提案目录》《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表彰北京市政协系统2019年度优秀信息、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增补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增补区政协工作联络组成员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调整部分界别召集人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北京文史资料〉编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顾问名单》。

会议听取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基本情况分析报告》,通报了2019年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和常委履职报告的分析情况、《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2020年重要会议和活动安排》。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