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9趟列车恢复办理至武汉客运业务

上海9趟列车恢复办理至武汉客运业务

新华社上海3月28日电(记者贾远琨)记者从铁路上海站获悉,为满足复工复产返程客流需求,从3月28日起,铁路上海站开行的9趟列车将恢复办理前往武汉的客运业务。首趟列车于28日8点30分从上海火车站出发,开往遂宁站。

这9趟列车分别是:上海站至遂宁站的D952次,上海虹桥站至汉口站D3014次、上海虹桥站至长沙南站的G1772次、G1776次,上海虹桥站至成都东站的D2206次,上海南站至重庆北站的D3072次、上海虹桥站至南充北站的D3056次、上海南站至成都站的K351次、上海南站至重庆北站的Z257次。

从上海站开往遂宁站的D952次的售票情况看,共发售车票721张,上座率近50%,其中购买到武汉市汉口站的旅客有162人,占比近23%。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铁路上海站仍然对全部进、出站旅客进行测温,旅客进站乘车要戴好口罩,听从车站客运工作人员的引导,自觉遵守秩序,主动配合做好测温工作。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