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赏牡丹,千里之外也可“漫步”花海

云赏牡丹,千里之外也可“漫步”花海

MAIN202004130905000129512254789

第二届常熟市江南红豆文化园牡丹花会在日前拉开帷幕。针对疫情防控情况,主办方推出了直播平台云赏牡丹,赏花爱好者于千里之外也可“漫步”花海、饱览大好春光。在邀请游客“云端”赏花的同时,江南红豆园也做好了游客进园赏花的充分准备,线上预约进园,测体温,查健康码等,并控制每日的人流量。

由于今年新冠疫情的特殊情况,本次牡丹花会没有举办开幕式,通过增加汉服秀、旗袍秀、蕙兰展等活动来吸引游客前往赏花。据悉,本次花会,将持续到5月25日,主办方还对全国的医务工作者推出了全年免费的优惠措施。

江南红豆园是千年古镇——常熟梅李镇的一张新名片,占地50000多平方米,园内亭台水榭,古木名花繁多,绿树成荫,鲜花成行。牡丹是江南红豆文化园的最大亮点。我国西北、西南、中原和江南四大牡丹种群在此齐聚,一共有400多个品种,其中还有来自高寒高海拔地区的名贵品种紫斑牡丹。到目前为止,园内已累计种植大小牡丹6000多株,有2株西北牡丹树龄达百年以上,超过50年树龄的牡丹有100多株,还有1株名为“四旋”的江南古牡丹,种植于清朝光绪年间,已有130年树龄,尤为珍贵。

在江南红豆文化园中,道路两旁桂花树成行,小道用6000多个大小不一的石磨盘铺就,延伸至园中的各个景点。百年梅树,历尽沧桑;万千玫瑰,惹人亲近;380多米的紫藤长廊,一步一景。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