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有序、回暖、安心!面对“双重大考”,北京交出这份答卷

健康、有序、回暖、安心!面对“双重大考”,北京交出这份答卷

5月6日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说,今年“五一”假期是12年来首个连放5天的小长假,也是北京市下调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级别后的第一个小长假。面临疫情防控和文明出游的双重大考,各有关部门周密部署,严格值守,合理调度,坚持常态化防控不放松,公园、景区、商超、餐馆、场站等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市民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自觉融入日常生产生活之中,北京市“五一”假期总体安全顺畅,平稳有序,是一个健康文明、市场回暖、人气回升、信心回温的假期。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介绍了“五一”假期总体情况。陈蓓表示,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是对北京常态化防控的一次大考。总的来看,疫情形势总体平稳,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城市运行安全有序,首都人民度过了一个健康、有序、回暖、安心的假期。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