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攻坚克难,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奋斗目标

多措并举,攻坚克难,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奋斗目标

6月1日,四川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在成都召开。省委书记彭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有关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认识去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抗疫斗争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显著成效,准确把握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大部署,积极对接和用好国家政策机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今年的“两会”已经圆满结束了,受疫情的影响,“两会”提出了很多符合当前我国实际情况的目标。按照中央的精神,地方各级政府紧贴发展奋斗目标,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国两会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这也是当前一段时间,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沉下身子,扎实工作,找准着力点,最终实现今年的目标任务。

2020年是我们党要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之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党中央提出了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号召。这是党中央深思熟虑、高瞻远瞩的体现,是确保民生、确保经济的底线思维的反映。今年我们面临着许许多多的困难,任务重、时间紧,我们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头,为企业、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他们渡过难关,让经济重新复苏。

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上下齐动,贯彻落实党中央确定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目前,许多地方政府已经全面的组织,动员力量,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深刻学习领会上级精神之后,对当前形势有了更加明确的判断,对下一个阶段的工作有了坚定的信心,更好率领群众一起恢复经济发展生产。

当前,国内的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但是国际国内的形势还有着很大的不确定性,我们的经济发展以及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还面临着一系列的问题。但是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正在想方设法应对各种难题,产业脱贫、教育脱贫、易地搬迁等各项精准扶贫措施正在发力,在扶贫的最后一公里战线上,我们正在取得巨大的成果。今年是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尽管受疫情影响,经济发展遇到了许多的困难,但是随着复工复产和一系列刺激的措施,我国的经济正在逐步的恢复,社会发展正在越来越好。

无论何时,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是中坚力量。有困难我们不用怕,我们党从来都是经受风雨和考验的优秀政党,我们党的最大优势就是同群众的血肉联系。在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的目标之下,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做好表率,真正的打赢这场战役。

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抗疫斗争的成绩来之不易,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我们既要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也要实现脱贫攻坚的胜利。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