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启动“云上”禁毒宣传月活动

吉林启动“云上”禁毒宣传月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吉林省禁毒办创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新媒体资源,将禁毒教育宣传工作延伸到互联网,借助全媒体矩阵,吸引群众参与禁毒宣传月系列“云上”宣传活动。宣传月期间,吉林省将组织开展禁毒宣传云启动、禁毒先锋云评选、禁毒烽火云点亮、禁毒成果云展示、禁毒英雄云直播、禁毒知识云竞赛、禁毒专题云访谈、禁毒表彰云盛典等8大网上宣传活动,实现全网参与、全民助力,进一步增强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决心、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抵御毒品的能力。此外,吉林省禁毒部门还将在网上开设“新冠防疫云课堂”,确保防疫防毒两不误。

去年以来,吉林省禁毒部门深入推进“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吸毒人员“清隐、清库、清零”行动和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全省禁毒工作持续向好,毒情形势平稳可控。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