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天津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华社天津6月17日电(记者张建新)6月17日6时至18时,天津市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7例。

记者从天津市疾控中心获悉,天津第137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男性,22岁,发病前14天无外出史,无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接触史,自5月30日后一直在天津康莱德酒店西餐厅从事洗碗工作,期间偶尔会负责清洗冷冻海鲜食材。

该患者6月16日出现发热并伴有咽干,自测体温38摄氏度,在母亲陪同下先后到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市南开区学府医院、南开区三潭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天津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市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型为轻型。目前其已转至定点医院治疗,已判定的93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隔离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工作场所和住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截至目前,天津137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在院1例(轻型),治愈出院133例,死亡3例。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