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机关部署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滨州市机关部署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市“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展现机关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滨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下发通知,在全市机关部署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设置了“铭记、榜样、奋斗”三个主题,共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组织观看《海棠依旧》《党旗飘扬在一线 众志成城抗疫情》两场文艺演出、市情知识网上答题、机关党建成果展播、标杆党支部评定、“党在我心中”书香支部征文、“筑梦新时代、翰墨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书画展、“为滨州‘强起来’担当、为百姓‘富起来’奋斗”诗词诗歌创作大赛等八项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扬斗志、抓落实,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七强之路”,落实“七富之举”,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在富强滨州建设新征程上,不断汇聚起为滨州“强起来”担当、为百姓“富起来”奋斗的磅礴力量。

机关各级党组织将把纪念活动与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落实“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结合起来,与建设富强滨州结合起来,从实际出发,认真按照每项活动具体要求扎实开展,逐个环节抓好落实,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