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一次委员长会议 听取有关草案和议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栗战书主持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一次委员长会议 听取有关草案和议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栗战书主持

 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委员长会议1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向会议作了关于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档案法修订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人民武装警察法修订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宪法法律委根据常委会会议的审议意见,提出了相关草案建议表决稿。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业遂向会议作了关于《武器贸易条约》审议情况及加入条约的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史耀斌向会议作了关于2019年中央决算草案和2019年中央决算报告审查情况及决议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向会议作了关于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建议表决稿等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