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访谈丨“五四奖章”获得者的青春,是什么样?

导读:

每年“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都会颁发“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今年是“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第23次颁发,共有30位个人和13个青年集体荣获这份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

几天前,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习近平总书记还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6点要求。在现场聆听讲话的有一个特别的群体,他们就是30位今年“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获得者,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他们产生强烈的共鸣。

2020-06-24 09:01:4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魏翔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