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召开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北京冬奥组委召开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北京冬奥组委昨天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了组委会一年来在筹办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张建东为全委党员讲党课。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韩子荣宣读表彰决定。

张建东从重温党史、铭记初心,进一步增强做好冬奥筹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难而上、勇担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推进冬奥筹办工作;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更好发挥党建对筹办工作的引领作用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作了一次主题鲜明、思想深刻、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报告。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突出强调了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人民立场是共产党人的根本政治立场、敢于担当是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纪律严明是共产党人夺取胜利的重要保证,并结合当前形势部署了九个方面的重点筹办任务,并就下一步发挥党建对筹办工作的引领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韩子荣在会上宣读了《北京冬奥组委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3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吕钦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延庆运行中心赛会服务协调处主管姜志川在会上发言。 

北京冬奥组委各部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组委会560多名党员通过瞩目系统视频参会。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